轻薄商务闹暑促 全新“严肃”本推荐


作者:author 添加日期:2010-08-23 [留言]


  随着笔记本产品的逐渐普及,人们除了一如既往的关注产品性能以外,对外观、易用性、续航时间等方面也同样有着不同程度的需求。从近些年笔记本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在上网本、CULV等轻薄类机型相继火爆之后,人们又再次把目光瞄准了商务类市场。

轻薄商务闹暑促 全新“严肃”本推荐

  我们大家都知道,商务类产品由于其本身用户定位的限制,除了需要有轻薄、便携的机身以外,对安全性、通用性、实用性方面也都有着较高的需求,而这些也正是长久以来商务类机型能够在各种市场环境中都处于平稳状态的一个最主要的条件。

  随着今年年初英特尔i系列处理器的发布,各大厂商的商务类笔记本产品也都相继展开了换“芯”行动。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全新轻薄商务笔记本产品,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文章导航:
第一页:轻薄商务闹暑促
第二页:神舟优雅UL31
第三页:同方K46C-i3522B
第四页:宏碁AS4810TZG
第五页:东芝R700-D1B
第六页:HP Pavilion dv3
第七页:方正S370
 
 

相关产品

 
 
 
首页 |  产品报价 | 网站地图 | 经销商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蜀ICP备05010098号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6号
电话:028-85257669 85259337 传真:028-85259337 邮箱:cdpj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