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自己说了算 “热门”笔记本大推荐


作者:author 添加日期:2010-08-23 [留言]


  经常上网的朋友可能都会注意到,每次我们在看到一篇导购文章时,题目启用最多的就是“热门”这两个字了。那么“热门”这两个字具体指的是什么?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算“热门”呢?我们为此也特意“请教”一下“百度老师”。

  根据“百度老师”的回答,我们可以把“热门”这两个字的意思大概分为这样四类:1、比喻兴盛的、吸引人注意力的事物:热门货、热门人物、热门事件、热门网站等等;2、.指能吸引许多人的事物。如:热门事件;3、形容事物受众人关注、欢迎等。4、比喻时兴的引人注目或吸引人的事物。很显然,对于产品而言,第一类的解释似乎更为贴近。

用户自己说了算 “热门”笔记本大推荐

  确实,回到我们的笔记本世界中,热门产品层出不穷,而且每个时期、每个阶段都会出现有不同的“热门”机型,而且这些“热门”机型也无疑就是市场的焦点。那么既然这样,今天我们也趁着这个暑促的大好光景,为大家挑选几款“热门”的笔记本产品。


< an cla ="tt_l">文章导航
  • 第一页:用户自己说了算
  • 第二页:神舟优雅A550-T44
  • 第三页:清华同方K47A
  • 第四页:华硕N71Y52Ja-SL
  • 第五页:三星Q330-JS01
  • 第六页:海尔T6
  • 第七页:惠普4321s(WP413PA)
 
 

相关产品

 
 
 
首页 |  产品报价 | 网站地图 | 经销商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蜀ICP备05010098号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6号
电话:028-85257669 85259337 传真:028-85259337 邮箱:cdpj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