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假期生活 热门游戏笔记本大推荐


作者:author 添加日期:2010-08-23 [留言]


  随着不久前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的相继公布,广大学子们一颗久悬不定的心也随即放了下来。不管成绩的好与坏、不管是否达到了我们考前对自己的要求,总之一切都已经结束了,该是到真真正正让自己放松一下的时候了。

享受假期生活 热门游戏笔记本大推荐

  那么怎么才叫让自己真正放松下来呢?我想这个问题每个人的答案都会不同。有的同学说要去和朋友一起聊聊天、吃吃饭;有的同学可能会趁着这个暑假去祖国的名山大川走一走,看一看;不过有的同学则一会一如既往的“宅”在家中,看看电影、玩玩游戏享受着自由的时光……

  而今天,我们就在这里专门为打算在家尽情享受游戏生活的朋友们推荐几款目前暑促中非常热销的游戏笔记本。大家放心,我们本次推荐的这几款产品价格绝对实惠、样子绝对炫酷!走!一起来看看吧。


< an cla ="tt_l">文章导航
  • 第一页:享受假期生活
  • 第二页:神舟优雅A560-i3
  • 第三页:清华同方K46A-01
  • 第四页:联想IdeaPad Y460A
  • 第五页:东芝L600-03R
  • 第六页:宏碁A ire 4820TG
  • 第七页:富士通LifeBook LH530
 
 

相关产品

 
 
 
首页 |  产品报价 | 网站地图 | 经销商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蜀ICP备05010098号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6号
电话:028-85257669 85259337 传真:028-85259337 邮箱:cdpjm@163.com